在41年前的今天,1980年1月12日(农历1979年11月25日),我国科学工作者首次登上南极大陆。1980年1月12日我国科学工作者首次登上南极大陆
1989年8月3日 (农历7月初2),国际横穿南极大陆考察队到达南极的乔治王岛。1989年8月3日,国际横穿南极大陆考察队到达南极的乔治王岛。这是当时由中、日、美、法、苏、英6国6人组成的考察队在南极乔治王岛的合影。这支探险队1989年7月26日离开中国南极长城站,经过5984千米的跋涉,对南极进行了为期7个..
©2016-2020 历史时间网 ICP:沪ICP备2024073332号-11